close

人往往相信眼睛所見~但是以下的影片~您一定要看完!

魔術/幻術...最近好紅!我家兒子好愛.

檯面上看過的人都嘖嘖稱奇~是實上當然演出者的努力是不容置疑的!

我想說的是~眼睛所看到的~並不ㄧ定是真的

生活中有些時候人常會被施以『障眼法』,只看到表面的東西;

舉個例來說:

我家大兒子在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常常聯絡簿被寫紅字『上課愛講話』

剛開始是幾天被寫一次,後來是每天被寫,我生氣了!

我抓狂了~~我想要打人~死孩子~每天被寫紅字丟不丟臉ㄚ!

你不丟臉老娘我臉上無光ㄚ!(字句粗俗-請勿學習-)

我問他︰你每天在學校都被寫同樣的紅字你不會感到丟臉嗎?

兒子答:不講話(好像知道錯了)

我問他︰你不會等到下課再講啊!你哪來納嚜多話…

我辛苦赚錢給你念書(要讓他知道我多辛苦)~

老師在台上講~你在台下講~那嚜愛講話~不會去演講啊

(我看我比較有演講的天份~罵孩子都能那麼溜)...

兒子答:同學下課都不在位置上啊(廢話-下課不去玩還留在位置上嗎)

所以我只能在上課的時候跟他們講話。

我問他︰那你下課在幹麻?難不成你沒下課時間嗎(我隨便說說)

兒子答:對阿!我已經很久 沒下課了!所以我只能在上課時跟我的好朋友說話.

我問他︰你很久沒下課(我傻眼)?!有多久了?

兒子答:學期一開始沒多久我就被處罰不能下課(除了上廁所可以離開位置),一直到現在…

我問他︰都已經快要學期末了~你到底做了什麼天大的錯事(我吼的粉大聲-快要失控了)?

兒子答:因為上課愛講話…

我不再問了~我覺得他欺騙我沒講實話~

所以隔天我家老公去了學校一趟問個分明(我家老公是那種好先生-脾氣好到濫的那種-所以不是我去)

回來後~老公說學期剛開始時,兒子愛講話所以罰他不能下課,

但是老師已經忘了這麼回事,所以也望記跟孩子說處罰到什麼時候~

老師感到抱歉!真的很抱歉!很不好意思!

我心理真是~真是○○又XX

我是不是也是都看表面的呢?

人和人通常不也取決第一印象?看到的就認為是好還是不好!喜歡還是不喜歡!

我的經絡老師每次老師在回答學生的問題~常會閉眼聆聽

我想~老師ㄧ定是用『心眼』來思維問題,這樣的回答會更深入更精準.

『閉上眼睛~你就會看見!

這是我和我的經絡老師學靜坐後慢慢發現的~靜坐真的很棒

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