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飛飛1968年出道(我是1969年出生),縱橫歌壇30幾年,1972年 出版第1張唱片【祝你幸福】

「祝你幸福」一曲的問世,使鳳飛飛一炮而紅.名揚海內外,30幾年後的今天聽起來更具味道,詞意簡單卻貼近人心坎裡,不知為何~從小我就是喜歡她的歌曲

「祝你幸福」使鳳飛飛一炮而紅,.名揚海內外,這是那麼簡單平淡的曲子,但是鳳飛飛唱來、出神入化、清脆悅耳的歌聲、是那麼的流暢自然…鳳飛飛唱出了屬於鳳飛飛式風格的歌曲

其中《掌聲響起》裡的幾句經典歌詞…孤獨站在這舞台,聽到掌聲響起來,我的心中有無限感慨…

聽到第一聲喝采 我的眼淚忍不住掉下來,經過多少失敗,經過多少等待,告訴自己要忍耐…

當我們看見鳳飛飛的成功只見的是一片熱烈的喝采對於鳳飛飛苦練的奮鬥却往往忽略了… 

 

這兩首歌我要送給張阿捨學姊~做自己您有屬於您自己的風格!

或許不完美(誰又能真正達到別人的完美)

堅持與保持您的真性情~您的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