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孩子是父母的心肝寶貝~甜蜜的負擔

長大後

父母是孩子心中的累贅~沉重的負擔

這影片的對話讓我想起我也曾問孩子....

你長大要不要養我

孩子很乾脆~要阿

你長大走路要等我~因為我老了走不快~

孩子更乾脆~好ㄚ

你長大我跟你住好不好(爸爸給哥哥養)

孩子~ㄛ

年紀漸長,慢慢發現"孝"並不分兒子或是女兒的責任

孩子小的時候~受盡呵護~好棒!好愛你!沒關係!加油!你可以的!

長大了~看待父母的所有言行舉止似乎糟透了~慢吞吞!很笨ㄝ!

耐性哪去?愛哪去?孩子似乎只能愛另ㄧ半,愛自己的孩子

老父親、老母親...不敢想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