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頭髮!(我是男的)很軟很細!但現在...


以前我再國小時頭髮很細很細風吹一下好像羽毛~但是到國中以後規定剪平頭!

後來我剪成平頭 每次變長我就用平頭!概3次 後來解髮禁我就留長我發現我的頭髮變很硬 然後會往上長 就是刺刺的 但式有人說這樣很好 可式我的式很亂很亂(很像一個毛球上面插好幾個針長的很沒有型) 我試過用髮膠結果因為頭髮太硬怎樣就是壓不下來! 想用刺刺的造型 也式因為頭髮太硬 沒辦法用髮膠調整 怎麼辦啊?   

為什麼會這樣?

有誰知道怎麼處理?還有什麼洗髮乳比較可以讓頭髮變軟變細?謝謝!



回 答 者: meigo


國小時頭髮很細很細風吹一下好像羽毛~到國中以後頭髮變很硬!!

賀爾蒙惹的禍!!恭喜您長大了!!

洗髮精無法改變髮直粗細的!

可以用護髮素來潤絲可以讓髮絲柔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