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角落~沒看見~不代表不存在!

因為"比較"所以不開心~如果正是因為這樣~那您更要看看以下的影片.

朋友寄來的信件~我太喜歡了!

每張圖都代表一個真實的故事~真實的人生!

我將它製成影片檔~並配上背景音樂-感恩的心.

"感恩的心"是我這些年來最最喜歡的歌~

感恩的心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我來自偶然 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 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 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 我還有多少淚 要蒼天知道 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

或許歌詞簡單不過但是我發現和我自己這些年的心情寫照不磨而合.

我當然更感謝這些年一路扶持我鼓勵我的家人/朋友/顧客~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