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很流行的第三醫學~亦就是自然養生法~

其實人會生病,是因為'心'生病了!

心理影響生理~而顯現出症.

中醫說:症現於五官四肢/病現於五臟六腑...

通常會在外觀的症都不是很嚴重的問題~但是累進一些時日卻會引發更多的問題點來~

甚至引爆所謂的惡性腫瘤.

這些年我一直在找尋答案(為什麼會掉光頭髮.....)

其實我慢慢明白~掉髮是一個症狀~我必須抽絲撥繭的去深入我自己的功課~天生我材必有用的~

經絡或許您不是有興趣~但為了自己健康您可以看看!

也許影片的哪一部分便是您尋覓已久的解答也說不定喔!

朋友寄的E-mail 我將它製成影片檔(更換了一些自己製作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