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自然捲"也挺美的ㄚ..

「邱毅禿頭/戴假髮~被人給扯掉(是不是故意的就不用去探討了)有人大樂,有人冷嘲熱諷,我則不以為然」不談政治不談藍綠~只談帶假髮人的~~~

我自己從25歲開始~戴了12年的假髮,除了睡覺拿了下來,其餘時間它(假髮)幾乎是我的一部份!

戴著它(假髮)讓我安心

戴著它(假髮)讓我覺得我和您們一樣有頭髮(畢竟我才25-我也會愛漂亮啊!).

戴著它(假髮)讓我讓我覺得我"像個人"

戴著它(假髮)讓我可以正常生活(我是美髮師~我要生活啊!)

沒有切身之痛~又如何懂得我心靈深處的吶喊!

尊重別人『介意』的權利,別再說風涼話~「要走出來-要自在一點-要想開一點」

 

要不要試試將自己的頭髮剃光~一天就好~那會是怎樣的感受!

戴著假髮站在烈日下~一個鐘頭就好~那會是怎樣的感受!

我如果可以有林志玲的身材~我會要ㄟ、肥、短的身材嗎?

用平常心看待我們吧!別再拿我們當笑柄了(我們的心在淌血)!

 

假髮不是禿髮/掉髮的專屬品,假髮在古早古早~春秋時期就有滴!如果有任提東西(服飾/彩妝-保養/飾品/整型拉皮)可以讓自信心大增~~就算你天生麗質不用這麼辛苦~那就祝福對方吧~何樂而不為!

 

假髮~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古漢語稱鬄、髢(拼音:,中古拼音:deh)、髲鬄(「髲」,拼音:,中古拼音:bieh),指非由人自然生長出來的人造模擬頭髮,因應不同用途而佩戴。「鬄」是假髮的總稱,「髲」則專指人髮造的假髮。

 

在亞洲,中國很早就出現假髮,《詩經》中就多次提及。到了春秋時期(西元前770年—前476年),假髮開始在中國盛行。日本傳統髮型也經常加上假髮梳成。朝鮮半島在高麗王朝(西元918-1392年)開始盛行戴假髻。而非洲的古埃及人在四千多年前就開始用假髮,也是世界上最早使用假髮的民族,並將假髮傳到歐洲。

 

假髮出現在多種形式的表演藝術中,如中國的戲曲、日本的能劇和歌舞伎、以及西方的歌劇。在英國和大部份英聯邦國家,假髮是大律師和法官的法庭服飾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