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頭髮禿頭  發問者:匿名

我是個國三生

學校有髮禁 規定不能用奇怪的造型 或者是用 髮雕 髮蠟之類的東西

我頭髮算長了

每天都用刺謂頭

但是洗頭完總是會塌下來

我習慣在家用髮雕讓她固定 然後兩三天不喜頭

保持硬度

因為我假如早上用法雕 學校一摸就知道硬硬的了

所以都用一次 之後好多天沒洗頭!!

頭皮都會癢 我去抓 會掉一顆東西

我都不理她 頭皮屑當然多

這樣子

我會禿頭嗎 ? 會越來越多禿的地方嗎?

如有不詳細的地方 請告知我一下

 那請問一下

如果我每天都洗呢

這樣我不就沒辦法刺謂頭了 ..

可是我刺謂頭比較好看 ..

另外請問一下

我是男生

如果不弄刺謂頭

還有什麼髮型好看的 @@?

內行的也告訴我一下吧 ~ 

 

 回答者:meigo 

 

我想您的頭皮一定是如此這般>>>>頭皮毛孔嚴重阻塞!!

 

造型品屬於化學品~每次()一定要洗頭~而且要很認真洗..頭皮!!

您再如此虐待您的頭髮,結局是~您的頭髮決定離家出走_永不回來!!

 

一般造型品有分黏度,也有亮度的,黏度有輕//可依需要而選購!

髮臘~油脂含量較高/較有亮度

髮雕( )或塑土~膠脂含量較高/硬度及支撐度較佳 ~可能較合您胃口!!

冰雕 ~雕塑造型用如指推波浪/光澤及服貼度都很好

水雕 ~較不僵硬/含些許保濕

不妨請教您的專屬設計師教您或市示範給您看~這是最直接且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