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絡是中國幾千年流傳下來的"智慧"現在你不管走到那裡,都很容易找到推拿按摩的地方,是大家一下子都明白了按摩的重要性~還是大家都已疲累到不堪了。

現代人的壓力無所不在,一整天疲於奔波不關是身體、精神還是心靈上都是處於缺氧的狀態!


人體在運作後會自然產生乳酸、尿酸、脂肪酸等各種酸性廢物,一般來說,身體在正常的代謝下可以自行排出這些酸性物質,然而環境的汙染、錯誤的飲食習慣、精神壓力等因素,都會使體內產生大量的「酸」,當累積到一定程度後,容易阻礙神經傳導、影響血液循環(腫脹/酸痛/麻痺)、造成新陳代謝功能失常,引起各種慢性病、退化性疾病的產生。


經絡疏通及按摩確實給疲勞一天的人們帶來了舒服與放鬆,它不僅能放鬆緊張、僵硬的肌肉而且能促進血液循環,促進經絡的通暢。


 


死亡是遲早要面對的~現代醫學的進步到底是福還是禍?


在我週遭的親朋好友~甲狀腺亢進、高血壓、退化性關節炎、五十肩、心臟瓣膜脫垂、乾躁症、紅斑性狼猖、癌症...等。肚子當藥罐~每天要按時服用藥物,每月回診,抽血/看報告/追蹤... 真的很累人。


如果可以選擇我寧可活到60(人生義務已了)就好了,也不要從三十幾歲就天天吃要吃藥,年齡越大吃的越多(真的是活越久領越多....苦阿!)活到八十歲、九十歲又如何呢?


小至感冒大至癌症其實都是自我的免疫系統出了問題!當身體的警報器(免疫系統)被啟動時~自己還渾然不自覺,依然我行我素~每天顛覆生活-熬夜(電腦族)/每天大魚大肉(酸性飲食)/提神飲料(咖啡/碳酸飲料)久而久之下來~您有聽到您的身體在吶喊嗎?


我本身從25歲就飽受不明病因的掉髮所困擾,從中醫、西醫、玄學、靈學、偏方、前世今生、宿命、業障、甚至受洗信奉耶穌基督(我本身是有拿)......搞的自己有如神精病一般…


現在我學習正視我的身體語言,回歸自然定律,去年參加文化大學的經絡班,我想更進一部了解它~面對它~接受它~和它和平共處....


有人說:穴道是馬路,是車站,是地圖;氣場能量是車輛,是汽油,是動力;所以,沒有哪一個比哪一個重要的問題,從現代醫學觀點,能量補充、活化經絡,可以開發大腦功能,激盪人體潛能,而我說經絡穴道是啟動身體自癒能力健康的鑰匙。


 


31自由時報看到我的經絡啟蒙老師上報~開心ㄝ!他真的是一位慈悲有愛心的老師~我真幸運(上蒼是眷顧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