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根香 挺進花東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出發去,2/23 2/24到花東去,將髮根香的品牌觸角延伸到台東...

踏出台東機場,迎面而來的是耀眼的陽光,暖暖的、很舒服..

是否花東的美髮人也會如同這耀眼陽光般的歡迎我、接受我...

兩天下來很開心,圓滿落幕!

尤其是設計師們很好學、看的很仔細、問了很多的問題,終於花東地區的朋友們可以在專業沙龍店感受體驗髮根香產品了。

花東之行~

 

頭皮檢測儀~少有店家落實設有頭皮檢測~有些遺憾...

這些年我一直在談頭皮養生/頭皮紓壓/頭皮養護...我深知這條道路是岐嶇、是難行的、我不會放棄的!

我一直在找尋一個和頭皮溝通的方式及和平相處之道~也許有人罵我是白痴、是笨蛋.

就如同我之前和大家分享的~

我去文化大學學習經絡課程~那天在會場很多人是第一次聽到頭皮語言、頭皮養生的話語...有點無法理解!?

頭皮上佈滿穴道及經絡,很多人都無法證實頭皮透過按摩到底改變了什麼???

~我來做個實驗給大家看~

頭皮上有頭髮無法看的很仔細(只有被施做者可以感受且知道)-

在會場時我利用了大約10分鐘的時間,透過手法來按摩臉部穴位(此位先生是花東的經銷~謝經理~感謝他的協助),

放鬆臉部~讓臉部五官及線條更平衡!

頭皮是臉疲的延伸~頭部亦是如此!

千萬別小看頭皮穴位及經絡的按摩紓壓~確實可以紓解頭部的許多問題喔!

以下結果

 

頭皮養生  陳秀真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