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天晚上的新聞又播出這個令人傷痛的影音~好笑嗎?


好想哭!


背叛-禿頭版(編改過的歌詞)


~ 不停落下來


~ 怎麼都不在


年輕落髮不應該


你說禿呆就禿呆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 只剩下無奈


~ 一直不願在去猜


頭皮上髮線之間


漸漸浮現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


(頭髮多就了不起喔~)


(幹什麼啦!死禿頭)


緊緊相依的髮如何Say Goodbye


很多人也許都看過這影片...


也許您是ㄧ笑置之..


也許您會說:真是讓人噴飯...


也許您用開玩笑的心情來看待此影片...


 


但我要告訴您....


 


看完此影片...卻觸動我內心的痛..


是痛徹心扉的痛....


是您無法想像的痛!!


 


也許您會認為太誇張了~


但是我也是禿頭(異常掉髮)ㄧ族...


所以我能深刻且貼切的感受掉髮人的內心世界!


禿頭的世界是灰色的...


為什麼我說是灰色的-禿頭-確實帶給我人生路上很多的傷痛...


我的人際關係是閉鎖的..


我的青春歲月是遺憾的


(因為我25歲頭髮在半年內掉光...而且12年後頭皮才又慢慢開始活了過來)...


我不能和你們ㄧ樣享受陽光..


我不能盡情的去遊山玩水..


我不能盡情的去吃麻辣鍋..


我不能去思考我要如何轉換髮型轉換髮色..


有太多的不行與不能!


說實在的~禿頭的人生~我真的不開心.




所以...真的別再開禿頭人的玩笑!如果可以選擇~誰會願意當個禿頭ㄧ族.


 頭皮養生 陳秀真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