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重頭皮屑

      乾燥頭皮



 頭皮毛孔發炎
 油脂分泌過盛
頭皮毛孔嚴重阻塞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頭皮不要很癢?





發問者:










( 初學者 5 級)












 




因為自己不方便洗頭,所以我常常是5~6天才洗一次頭.
但我的頭皮好像又是油性的,也用了油質專用的洗髮精,可是就算剛洗完頭,還是覺得很癢.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給一點意見,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的頭皮不要很癢?





  • 2006-10-26 00:32:36 補充

    我換過很多種的洗髮精,而且每次洗頭都會洗2~3次.
    可是都還是覺得頭皮很癢.


  • 2006-10-29 03:03:35 補充

    我的頭皮是沒有皮膚病.
    因為某些原因,我才會5~6天洗一次頭.
    我有聽說加檸檬汁在洗髮精裏一起洗頭,可以讓頭皮不會發癢,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或有什麼其他更好的辦法沒有?







最佳解答




 


回答者:


meigo ( 實習生 1 級 )



以上五種頭皮(圖片)都會造成頭皮發癢甚至發臭(油垢/頭垢味)



建議您~趕緊幫頭皮做做大掃除吧!!


淨化頭部的秘訣!!

淨化頭部可以分為:日常淨化及定期淨化

日常淨化就是大家所謂的「洗頭」  髮根香~洗頭精

洗頭這個動作看起來學問不大;但您真的知道怎麼洗才正確?也許….您只是用洗髮精洗的香香的,就算是洗頭了?那些在頭皮上殘留的造型品,空氣中充滿各種污染源~有毒、無毒的化學物質,夾雜在落塵中;飄落在頭上,混雜著頭皮自然而產生的汗水、油脂、頭皮屑所形成的頭垢。


日積月累的結果,頭皮無法正常呼吸及代謝【頭皮屬於排泄器官】,甚或成為細菌繁殖的溫床;造成頭皮癢、頭皮屑及噁心的頭臭味;一般而言;洗髮的同時要達到去除污垢,保留營養兩者是相互矛盾的。


頭皮和頭髮是截然不同的構造及需求_頭皮需要的是潔淨、清爽,而頭髮需要的是柔順、亮澤,用一瓶洗髮精要把所有問題給解決掉,這可是行不通的﹗



定期淨化~頭髮頭皮大掃除    髮根香~淨化液
 
                                            頭皮、頭髮深層卸妝

根據統計大多數的人不知道頭皮、頭髮也需要大掃除;頭皮是臉部皮膚的延伸,況且頭皮毛孔上有著三千煩惱絲,如果沒有定期將頭皮毛孔深層清潔,頭皮問題自然不斷…

您是否有~再怎麼勤護髮都不見效果的經驗﹖如果髮絲上的殘留物如廢氣、二手煙、洗潤髮乳、造型品、氯化物等未清除乾淨,就算您天天做護髮也是徒勞無功!

頭皮、頭髮大掃除-頭皮毛髮疾病的預防及保養

一:頭皮上的毛孔成漏斗狀,容易堆積污垢及化學殘留物;不健康的頭皮易產生頭皮屑、頭皮癢、過敏紅腫的現象,進而導致掉髮等問題。

二:髮絲上累積過多的造型品及化學殘留物,影響造型之美;更會阻礙對養分的吸收,護髮效果大打折扣_影響染、燙的結果。


   頭皮養生  陳秀真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