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孔阻塞~要大掃除了喔!!

請問我的髮質是乾性還油性?


 


發問者:










關你屁事? ( 初學者 5 級)



 




我有自然捲,
前幾天,我去莊大衛洗頭 ..
他幫我用"受損髮質"專用的洗髮乳!

不過,最近我的頭髮 一到中午開始,就會變的黏黏的 ..
之前都沒發生這種情形,也沒流汗啊,怎會這樣?
那請問我的髮質到底是乾性的還是油性的?





  • 2006-10-29 15:03:31 補充

    我的頭髮之前很像稻草= =
    不過最近,中午以後 就開始便的黏黏的!
    我每天都洗頭,也都有用潤髮乳!







最佳解答




 


回答者:


meigo ( 研究生 1 級 )
 
  毛孔阻塞~要大掃除了喔!!    髮根香~淨化液



  油脂分泌旺盛~用舒油配方洗頭精+頭皮冰鎮敷膜就可改善喔!!



每天都洗頭~用雙效?/也都有用潤髮乳~有碰觸頭皮?


都會造成頭皮黏膩~建議您定期做頭髮頭皮大掃除!!



一直到今天還是有人會問:我的頭髮很會出油ㄝ!怎辦?『我是油性髮質』?



髮絲並不會分泌任何東西,有的只是人們為了造型與美麗,加諸在髮絲上的化學物質罷了 !




頭皮屬於排泄器官~頭皮有三種區分~乾性/中性(健康)/油性 三種



在我們的頭皮上,分佈著許多的血管、穴道、神經、淋巴、皮脂腺、汗腺和毛囊;正常人每一個毛囊有1-6條油脂腺來供應,油脂油脂腺越多頭皮就越油,頭部比臉部皮脂腺還要密集的多。



這些皮脂腺會分泌油脂,所以頭皮與臉皮一樣需要細心的呵護,否則;皮脂線所分泌的油脂容易成為細菌(頭皮屑的黴菌)的溫床,而灰塵、雨水等污垢物會粘附在頭皮上,阻礙頭皮正常的新陳代謝,進而產生令人作噁的頭垢味。




                           先把頭皮和頭髮的構造了解清楚



才能針對頭皮或頭髮的需求給予適當的呵護!




   頭皮養生  陳秀真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