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您正眼看看我(頭皮)!!


頭皮顏色診視狀況:若為白色代表正常、微黃→疲勞、泛紅→生活較緊張、暗沉→壓力過大


近來天氣轉凉,(頭皮)呈現緊繃、乾燥發癢、頭皮屑的發生頻率越來越多!


然而~(頭皮)的主人~您老是想用一瓶洗髮精就要把所有問題都打發掉....這是不可能的!想都別想!


請您想想~檢討一下~


臉皮要深層卸妝、定期去角質、擦化妝水、乳液、保濕、美白、除皺、身體要去角質、擦乳液、最讓我無法平衡及看不下去的就是~您居然也會幫腳皮擦擦乳液甚至去角質…您有在乎我(頭皮)的存在與否嗎??


(頭皮)從一出生就同您是生命共同體!為何要等到~欲梳頭-而髮不在~您才肯、才願意細心的來呵護我(頭皮)! .....一切為時已晚!!


您卻從來聽不到我(頭皮)的吶喊~(頭皮)快喘不過氣來!(頭皮)快窒息了!!


(頭皮)是排泄器官!(頭皮)是排泄器官!我有汗腺、皮脂(油脂)腺;但是主人您居然為了省事及方便每次都用滋潤到不行的洗髮精來幫我(頭皮)洗!!


您可知這些滋潤型的洗髮精~它滋潤性越好,洗淨力卻大打折扣~容易堵塞我的毛孔,難怪我(頭皮)會導致脂漏性皮膚炎!


您可知道遺傳、季節變化、工作壓力、情緒緊張、熬夜、高熱量與高脂飲食、刺激性食物都會影響我(頭皮)的要健康,除了本身的內因性因素要注意,當然外在的清潔-洗頭+定期深層清潔與保養_頭皮按摩+定期頭皮調理面膜_工作是不可輕忽的!


您難道不知道我(頭皮)的老化數度是臉皮的六倍、身體的二十倍嗎??當我快速老化的同時時~您的臉皮不下垂才怪!!


 



(頭皮)為您健康把關!美麗加分!


您卻又為我(頭皮)付出多少關懷!! 



 

頭皮養生 陳秀真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