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甚麼方法可以讓頭髮變粗?













發  問  者: 奶瓶 







上網看了很多方法,都沒辦法知道到底有甚麼方法可以讓頭髮變粗?
我想知道的不是用洗髮精.不是用潤濕精.不是離子燙...我想知道的是:像是說:用啤酒可以讓頭髮變細或變粗! 之類的! 請大家告訴我吧~!
越多越好,請各位順便告訴我讓頭髮變戲的方法,跟上一個問題一樣,我想知道的不是用洗髮精之類的方式,而是說:用蛋白可以讓頭髮變細...等等的!













      最佳解答      
 

















回  答  者: meigo 
 





髮質大致可以區分為三種:健康髮質/乾燥髮質(受損)/分岔髮質(如結節性斷髮)

簡單一點的說好了; 髮質的構造就如同一個人構造一樣~皮膚→ 血液 → 骨骼

最外層的皮膚就如同頭髮的表皮層(毛鱗片是由7-9層重疊的扁平鱗片所形成→血液就如同頭髮的皮質層(色素粒子及水分和養分)→骨骼就如同頭髮的隨質層(它主要決定頭髮的粗細;髓質層主要就是連接頭皮毛囊維持頭髮生長的最重要組織)

皮膚~主要是保護人體的第一道防線,幫助抵抗外在環境的傷害,當皮膚受傷時,血液就會留了出來,甚至會對生命造成危害

血液就如同我們髮絲裡的皮質層(皮質層主要含有大量的頭髮麥拉寧色素、水分及一些必須的氨基酸蛋白,所以皮質層也是決定髮色或是頭髮健康的主要關鍵)

能改變的是對外界的防禦力增強,髮質一健康~光澤及彈性就變佳.


 頭皮養生 陳秀真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