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芳齡十三歲左右,並非我老狗痴呆,而是.... 而是....我原本是隻流浪的狗!!


我媽咪_也就是meigo媽,收養我一直到現在(今年八月十五就七年了)....


唉......!歲月催"狗"老,我現在的狀況並不是很好,比如說:氣喘_讓我很不舒服/脊椎彎了_讓我身材變形/牙


齒鬆了_口腔味道很重/眼睛也不太好_超會流眼淚/毛髮也不美了_很少人會再讚美我了....


想當年!我可是人見人愛的狗喲!我每天跟著媽咪上下班,日子過的倒是悠閒自在, 告訴你們大家一個秘密


喔!!(我在媽咪家居然也可以走丟五次....五次耶)還好我有晶片,所以我還是回來了!!


我幾乎每天都會在門口作日光浴,有時貪玩,會晃到附近去逛逛, 所以就會有人誤認我是流浪狗, 把我送到


動物醫院去,再通知我媽咪帶我回家,回家後總會被禁足個幾天...


希望愛狗的人,為你們家的狗狗植晶片,也許哪天一不小心走丟了,透過晶片可以找到回家的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