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些染頭髮跟燙頭髮事情??














 


發  問  者: 我家有隻可愛的貓咪









我男朋友在上個禮拜去燙頭髮有染頭髮,因為他的頭髮都塌塌的,怎麼抓<髮雕,
照型慕絲>都沒效,所以他才會想說去燙一下看看,結果......我昨天跟出去吃飯的時候,才發現他有頭皮屑,都是<大塊>的,還很多呢.但重點是他以前沒有頭皮屑喔!!因為那天那個人再用染髮劑時,有趣弄到我男友的頭皮,而且在那位老闆娘幫我男友洗好頭時,我男友跟她說他的頭皮很痛,但是後我男友跟我說他在那位老闆娘幫他上好染髮劑後,頭皮就在痛了!!

我想問知道的人,告訴我要怎麼幫我男朋友把頭皮屑用不見呢??????幫幫我,謝謝你們囉.....













      最佳解答      
 發問者自選.

















回  答  者: meigo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8-08 12:41:04 





不管再昂貴的染劑、藥水,再低濃度的雙氧水,都會對頭皮及頭髮造成某些程度的破壞及傷害;藥劑容易經由頭皮、毛孔進入人體滲透血液;雖然致癌因子在體內代謝後會隋尿液排出體外,但長久下來對健康總是不好;而且頭皮容易罹患接觸性皮膚炎,皮膚科醫師特別提醒,染前或燙前先做隔離防護,相對的傷害也可以降至最低。

染前頭皮隔離
隔離漂染季對頭皮的滲透,大幅降低頭皮過敏及傷害。
染中修護
降低再染髮過程中的刺激值及破壞,同時瞬間由內而外修護髮絲,髮色更均勻,亮麗持久。
燙前防護
強化髮絲結構,將藥劑對頭皮及髮絲的傷害降至最低,給予最完善的保護。

美麗時尚下的產物~求新求變的髮型及色彩
一般在燙、染髮後通常是馬上作護髮,但是我們都忽略在護髮前『應立即把殘留在頭皮毛孔及髮絲上的化學殘留物(藥劑)去除掉』否則很容易又將殘留毒素蒸進人體裡,去除化學殘留物,這對健康而言是相當重要的!

既然傷害已造成~建議您密集作頭皮理療(頭皮敷膜_可舒緩過敏、發炎、發紅頭皮)吧!!

 頭皮養生 陳秀真版權所有







知識評價








  發問者評價:
 我真的不知道該選誰,但會選你我是真的覺得你給我的不錯,所以我也要謝謝另外兩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