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林先生亦是當初命名"髮根香"的貴人;今年榮獲新聞傳播獎-台灣地區“傳播貢獻獎。

1 (2)  2  

       左方是陳曉林先生五年前的照片                        右方是陳先生這次獲獎時的照片 

我發現除了歲月的痕跡(白髮增多了)、髮量及髮際線部份並沒有很大的差異性。

陳曉林先生每週會來工作室作洗頭(卸妝洗髮),陳先生從不染、燙髮;

居家的頭皮保養會自己DIY在洗髮前使用頭皮卸妝乳、使用洗頭精清洗頭一次、洗頭後噴頭皮調理精華液。

當初陳先生頭皮是很敏感、過敏、頭頂區異常出油、頭皮癢、頭皮屑的狀態,

而這些問題也是大部份人的困擾!

但目前陳先生的頭皮狀況很穩定,只是會偶發性(季節轉變及出國時);頭皮還是保持健康狀態!

陳曉林先生五年前早已開始使用髮根香,

五年後的現在(得獎照片~除了白髮外、髮際線及髮量並沒有變稀疏),

我問陳先生:男生被知道有頭皮養護的習慣會不會…

陳曉林先生說:這是事實!

陳曉林先生很豪爽地說:刊登髮根香網站~沒問題!

此文是經過陳先生同意,願意讓我將照片PO在髮根香所有相關網站;

我希望透過照片讓大家知道~頭皮養護的重要性!

感恩宇宙媽媽的守護,讓我總是在困境時有貴人對我伸出援手。

感恩陳曉林先生幫我的品牌取名”髮根香”

更加感恩 陳曉林先生參與我產品研發的是用者到產品的愛護支持者。

 10  

八年前陳先生寫下的~快樂證言-1

 img003  

八年前陳先生寫下的~快樂證言-2

延緩頭皮老化速度、延緩掉髮年齡您我絕對可以做到

重點是:不可間斷的頭皮養護習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油 皮屑 稀疏 掉髮
    全站熱搜

    秀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