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S  

髮根香走來~今年邁入第12年頭
我從未想要去做所謂的SGS檢驗
是因為SGS是檢驗單位~而不是認證單位
檢驗出來是給你指數
(檢驗在台灣化妝品的法規裡~~某樣化學物質是否超標)
況且檢驗的費用"貴森森"~
我認為還不如把費用花在產品研發上
但這次我很認真且必須花這$$
因為髮根香10月14日要到馬來西亞去參加美髮美容展
馬來西亞要髮根香出示產品"無毒成分證明"
"無毒成分".....這是蝦米!??
(參加的美容廠商卻不用~我卻要提出相關證明....)
原來馬來西亞他們認為我的產品很奇特(我看是詭異吧!)
頭皮卸粧乳??頭皮冰鎮敷膜??頭皮淨化液??
所以要髮根香出示產品"無毒成分證明"
而且要[歐盟]化粧品規格的~[歐盟]規格~[歐盟]規格~
好吧!!我只能送檢驗了~~~
今天報告已出來~依照歐盟化粧品檢驗規格過關
支持使用髮根香的朋友們~您們可以更放心使用!
感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