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人生無常…無常人生.

別以為有什麼東西可以恆久遠、理所當然是不會改變的!

當然包刮所有的人、事、物都是會改變的

真實的我~真實的面目~真實的秀真(年輕媽媽)

我不再躲躲藏藏、我不再在意你們大家看我的眼光、我不再違裝自己、我不再在意你們的想法或看法。

我要做自己,開心也好、哭泣也罷、委屈、悲傷…都是我自己的事(功課)

 20歲的我~

投影片1.JPG 

滿腹理想,想當貴婦啦!想嫁豪們啦!想當女強人啦!

結果~跌入萬丈深淵…很珍貴的收穫!

25歲的我~掉光所有的頭髪~戴『假髮』過日子

投影片3.JPG

投影片2.JPG 

 

見鬼了!我中頭獎啦~頭獎就是頭髮在半年內掉光光…真的是比被雷打重的機率還低;卻讓我給遇上了!

三分向人七分像鬼是我的寫照~ 還好老公還要我!

沒關係~我是美髮師~處理『假髮』對我不是難事

30歲的我~最愛問︰『為什麼…』

中醫、西醫、問神算命、玄學、前世今生、符令水、祭改、抹生薑、吞蚯蚓﹙要乾煎的喔﹚、受洗﹙媽媽可是吃早齋拿香的﹚、否決所有的宗教、對『人性』感到絕望。

35歲的我~接受~

投影片4.JPG 

任命(不是認命~我或許有使命)~和光頭和平共處

用我的殘缺~創品牌

用我的生命~詮釋產品特質

我是頭皮達人~XX時報專訪過的喔!

問別人是問不出所以然的~自己的功課還是自己慢慢的、一筆一劃好好寫吧!

40歲的我~戴頭巾過日子

投影片5.JPG 

也挺不錯的!原來手帕可以當頭巾(如果您的頭和我一樣小)

42歲的我~現出原形

我就是我~你無法改變我!我也懶得去理你如何看待我~

祝福~祝福我自己

現在的我是什麼樣子~就是這樣子

 感恩老師 這些日子的教導~讓我有勇氣面對自己及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