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美髮從業人,我看盡頭皮、頭髮百態,我當然充分知道,了解頭皮、頭髮的問題在哪裡;

我投入研發髮品研發自創品牌不外乎是站在專業上提供更正確更適合顧客的產品給消費者!

這是我心中的痛!!!

進入專業沙龍店,我還來不及介紹產品的特質就先聽到:

【你們的產品是哪裡的…我們是來自台灣的國產品。

那不用了!我們只用進口的東西!

台灣人自製研發的產品真的會輸給進口品牌?

台灣人自製研發的產品真的只能走低價位低品質?

台灣人真的走不出『進口』的迷思?

台灣的氣候、環境、溼度及頭皮、頭髮到底誰懂?



                                                                                                                     頭皮養生  陳秀真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