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1.JPG 

利用孩子運動會補假ㄧ天~去了趟宜蘭~好久沒去度假了!很美的海岸線,遨翔在天空的老鷹...投影片2.JPG

從神秘沙灘帶回來的七彩石~點綴我的小花園~不知經過多少歲月,將石頭風化成很奇特且不同的面貌!

投影片3.JPG 

吃喝玩樂一定要的啦!下次如果您有機會去南澳到廟口去找這家米糕店~味道挺不錯的!

而且老闆(穿紅色背心)的服務態度真是ㄧ流(服務業就該如此)!難怪生意會這麼好.

投影片4.JPG 

枕山的山頂會館可以看風景(夜景),可惜的是~我難得去一趟....居然下大雨...無緣ㄚ(這也是命)

投影片6.JPG

哈哈!怎麼跟我家兒子長得這麼像阿......

 投影片7.JPG

孩子闖禍了!我要孩子自己打分機告知櫃檯說體重計被他自己給踩破了!

櫃檯小姐說:ㄛ~

櫃檯又來電說:請於退房時加收800元.

瞎咪!體重計要價800元~飯店的東西真的比較貴喔.

退房時~孩子的眼框含淚...(我告訴他要扣他一年的零用錢)

沒想到....飯店經理說:沒關係!孩子不是故意的~

霎那間~孩子的笑容說明了ㄧ切...

生活中充滿著機會教育~讓孩子自己去面對自己闖的禍端.誠實是最好的~原本我還想說這堂課(機會教育)還真"貴"

沒想到飯店(蘭城晶英酒店)的經理真的"究感心"~

下次有機會我們全家ㄧ定會再去光顧的!(我會不會太現實了點..)

投影片8.JPG

800大洋不用罰~所以吃的特別開心!

這個冰很貴,最小盒的81公克要價95元,認真吃的話大約只有3口吧!

兒子似乎吃的樂翻了(因為很貴...媽媽買不起阿..)

投影片9.JPG 

很熟悉的圖案...老師送的棉T~很有FU~但被我這遜腳(台語)給搞砸~變的很搞笑...

投影片5.JPG 

這是巧合嗎!這次去買了個木雕...很喜歡...就是喜歡...有點貴就是了.

回來後將它放在店裏...凸然發現它的影子和我這次穿去的銀色靜心圖騰....很像~很像~超像~

緣份~緣份!(我家老公說我"秀逗"-因為玩回來第一天腳酸痛-第二天發燒-今天也還在燒...

我不是H1N1喔!是太少去曬太陽...中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