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絕對聽過全球暖化~是全人類的危機!


然而全人類的危機~有ㄧ部份卻是您我共同所創造出來的...


人定勝天嗎?大自然的力量是如此讓您我招架不住...


大自然可以柔的像太陽般的灑在大地的每一個角落裡,沒有富貴貧窮之分!


大自然亦可以如同921地震或八八水災~霎那間~回歸於原點


人類的文明與進步透過高科技帶給我們的又是什麼?


人~複雜化了!


連大腦也一樣…


失眠、憂鬱、焦慮、不明病因的疼痛感


反璞歸真~回歸自然是21世紀的養生訴求


 


為什麼今天PO文~我的標題叫『您我的親密愛人~化學元素』


 想和大家分享這健康觀念!


 以下下影音原本是做"教學案"的影音檔~


透過這部落格和大家分享!(下次分享深層清潔影音)


您不用理會我介紹的產品~您只要把對身體有好處的觀念帶走就好!


 


您我每天都在使用它~洗髮精、洗面乳、沐浴乳、洗手乳、洗衣精、潤絲精、保濕乳液、牙膏、香精 、香料、防腐劑


沒有人可以和化學元素做切割~除非您不用


就算都不用也得吃吧!吃的、喝的也都是和化學有關!


不怕不怕!沒那麼嚴重啦!


只要自己能多加認識自己每天所使用的化學產品


也就可以讓自己擺脫敏感/過敏或是誘炎(誘癌)的催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