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髮質乾燥、容易亂亂的,怎麼辦?!關於女生頭髮的一些問[ 檢舉 ]













發  問  者: 思念遠的你 ( 初學者 5 級 )







我是女生,快18歲了!本來…我之前不是劉海,後來我劉海後,就常聽聞我朋友說我頭髮乾乾的(我自己也這樣認為)然後頭髮常常亂亂的(有嗎,ㄨ…)的確,我覺得自從我劉海後,覺得要整理我的瀏海,很難,因為它常常會亂跑。。。
我之前有問我朋友說在我沒劉海之前,會覺得我的頭髮亂亂的嗎?
她回答我說,之前是有點,但瀏海後就還蠻嚴重的…
嗚,該怎麼辦?!
我之前也有使用髮妝水,但我朋友還是說我頭髮乾乾的…
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我聽聞過”護髮”…
但我不太瞭解護髮的意思ㄝ!!能解釋一下嗎?
另外我還想知道如果去理髮店給人護髮,那價錢是..?
那護髮後的感覺是...?那他是怎麼護髮?
護髮=染燙嗎?
ㄧ般像飛柔洗髮精就含有護髮的功能嗎?
如果平常要在家護髮,又要如何做?
是每天都要護髮嗎?

ㄛ,另外關於常常頭髮亂的問題該如何解決呢?我的瀏海....
之前設計師並不是把我的瀏海整個蓋住額頭.... 如果要讓他不亂,該怎麼做。。。難道要叫設計師把我的瀏海整個死死的蓋住?
這樣會很熱吧?(為什麼我看別人都不是整個蓋住,但頭髮還是很有型,而不會亂亂的呢?)

2006-08-12 08:35:28 補充
沒人能解答我的問題ㄇ?!













      最佳解答      
 發問者自選

















回  答  者: meigo ( 初學者 5 級 )[ 檢舉 ]
回答時間: 2006-08-12 16:35:33 





*頭髮與頭皮的結構不同,需求也不同!!洗髮精是不能護髮.就如同洗臉的同時一起敷臉臉~滲透保養品到皮膚理???
目前市面上大多數的洗髮精多以髮絲為訴求重點,修復、柔軟、光澤、保濕……等等,太多的滋潤〜往往造成頭皮沉重的負擔。負擔下的產物,造就了頭皮屑、頭皮癢、異常出油,反而讓頭皮問題更為複雜化!!

護髮部分:
Q1.護髮素該如何選擇?
頭髮的主要成分為蛋白質,氨基酸是最大的組成分子;氨基酸的流失會直接影響頭髮的健康,尤其燙、染髮對頭髮的傷害更是嚴重,護髮品應以,清爽不油膩為主,護髮後頭髮應該是鬆、柔、亮

Q2.護髮素可以塗抹在頭皮?
所有的護髮產品,除非註明可以用於頭皮,否則就算標榜得再滋潤、再有效,都不該碰觸到頭皮,畢竟頭皮和頭髮的是截然不同的構造及需求的

Q3.瞬間護髮真的有效嗎?
以目前的科技而言,好的護髮素其分子都非常細小,並不需要使用蒸氣或熱烘就能達到修護的效果,護髮效果主要是次數多寡,而不是時間長短

自己買一瓶來護,當然較省錢啊!!旦要持之以恆才有效喔!!

瀏海....問題!!??
和您的設計師再溝通看看或是那照片給她參考.

祝福您了!!




知識評價








  發問者評價:
 嗯嗯!

 頭皮養生 陳秀真版權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秀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